close
你們真的很可愛又很可惡。

明明是前一天才想出來的鬼點子,
竟然讓我毫無防備的上當了。

因為今年生日適逢期末考,
每個人都焦頭爛額(包括我自己),
所以根本沒什麼心情像去年一樣籌辦生日派對之類的東西。
而且保羅還打電話跟我說:「期末考老師會考project內容,所以我們星期天要咪聽(就是meeting)喔!」
要咪聽的生日,
誰有心情慶祝啊!

不過胖珍在我生日前一晚突然跟我說:
「明天你生日!我來約大家吃晚飯好了!」
我說:「晚餐喔.....(面有難色狀)」
胖珍立刻說:「你有事喔!那中午好了!不然晚一點!」
(好棒喔,原來還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吃一頓晚餐。)

隔天生日當天我正在如火如荼的趕報告...
吉妮突然MSN我:「今天有要吃晚餐嗎?Jane只有跟我說要吃飯,但是我時間地點都不知道!」
(我也是什麼都不知道啊! 到底有沒有要一起吃飯啊...)

連黛拉MSN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問他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
她都說:「我有個朋友要離開美國,我要去歡送她耶...真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妳們要吃飯!」
(可惡竟然拒絕我....)

然後晚上我就拖拖拉拉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準備開會,
保羅很反常的一直打電話給我,問我出門沒,問我到哪了?
還在我問他:「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咪聽?」的時候竟然不理我!!!!
結果我一進準備咪聽的教室,
沒看到組員們,
只看見一群笑得很開心的同學們,對我大喊:
「生日快樂!!!!!!!!!!!!!!」
然後第二句就是:「小姐請問現在幾點了?你咪聽遲到超久的耶!!!」
對不起嘛~我想說我平常的組員們都會遲到呀!

原來我下午跟任何人的對話都是經過安排的耶!!!!
真是太可惡了~
竟然先讓我把焦點放在晚上的聚餐上,
所以我毫無防備的就去開那個為了考試不得不去的會......

不過我還是把策劃一切的廖小ㄚ惹毛了...
因為她之前放話說:「如果桑妮沒有哭,那我就翻臉喔!!!!」
結果我沒哭:P
可是那是因為我太驚訝了嘛....
驚訝到已經裝不下別的情緒了,
其實真的是很感動啦....

很開心的16歲生日,(二八年華是指16歲吧?!)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一定會不負眾望,
實現我為自己許的第一個願望,
趕快把自己嫁掉的.......................



我會珍惜每一個跟大家在一起的回憶... {###_hauching/9/188095861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