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天,
我竟然在已經去過三次的地方....
又迷路了....

其實不意外,
我至今都還會偶爾錯過我家路口,
在下班回家的時候,
早轉了一個路口導致上錯了高速公路,
這又算什麼呢?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
這一次我竟然絲毫不驚慌,
(不過事後想想也滿合理的,
都已經在同一個地方迷路了三次,
還有什麼好驚慌的啊?)
就很單純的認為,
"我開的方向是對的,只不過是別條高速公路而已"
所以我就老神在在的一直往前開去,
果然看到了熟悉的635高速公路。

終於在開車一年半之後,
不靠地圖,不靠GPS,不靠別人就自己找到了回家的路。
路癡也有長進的一天啊.....
真令人感動到熱淚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