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啊我!!
謝謝最愛的你們給我的祝福
我通通都收到囉
我一定會帶著你們的祝福,真的很快樂的生活著的*^_^*

說起最難忘的生日
應該就是剛進大學的19歲生日
及去年的25歲生日吧...

很幸運的,剛進大學的那年
就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雖然他們總是欺負我,說我很笨很像喜憨兒:P)
隨著時間愈接近4月1號
他們看我的眼神就愈不對勁
常常看著他們聚在一起不曉得討論什麼
但只要我一走近就立刻"裝沒事"XD
於是我心機很重的下了結論:他們一定是要討論愚人節怎麼整我!!

4月1日終於到了
那天我們若無其事的上課 若無其事的看球賽幫我們班加油
然後就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這時我不禁為自己的心機重感到羞愧
接著..車干的電話響了
掛掉電話之後 她竟然淚流滿面的抱著我
說有個一直纏著她男朋友的女生 要找她談判
她很害怕 不知道該怎麼辦
問我們這幾個姊妹淘能不能陪她一起去
當下我們當然是答應啦
於是一行四個人浩浩蕩蕩的走到KTV"談判"
我已經做好了 一進門就會有浩大陣仗"歡迎"我們的壯觀場面
(因為是聽說一群人在唱歌,臨時把車干找來談判的)
只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是...
在門後等我的,的確是一個浩大陣仗
卻是伴隨著拉炮聲與"生日快樂"
當場傻眼....."今天是我生日嗎???"

不過我很快就得到了解答
因為卡片上說:
"我們確信妳媽媽一定把你的生日搞錯了
妳這麼笨,一定是4月1日生的沒錯!
生日快樂!!!"

那天,我真的很快樂
大學整整四年,也真的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謝謝當年4月1日友情贊助的
車干、媽祖、一璇、阿得、熊、小孩及震道
真的很愛你們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