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因為剛學會怎麼把youtube的影片放到部落格上,
所以就忍不住找了一年前的影片...
謝謝Ryan攝影與編輯*/


曾經有過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一群好朋友半夜12點大聲敲響我家的門,
打開迎接我的是蠟燭還在燃燒的蛋糕。

然後接下來的情況一團亂--
有人拿wii來我家玩,
有人半夜回家肚子餓順路來我家吃東西,
有人隔天要走行李沒收還拿酒來我家喝,
有人接到電話說我家有趴踢,卻一進門就喊:「有什麼可以吃的?」
(有沒有把我這個壽星放在眼裡?! XD)

就這樣我洗碗洗到一半,
素顏戴眼鏡穿睡衣,
看著這群目的不同的人衝到我家瘋到凌晨6點,
(好長的Party,據說我後天還要考財管期末考。)

早上,
我終於去了那個想了好久的D&B,
光是玩投籃機、射擊怪物還有擠硬幣遊戲,
就已經很滿足。

晚上的驚喜"生日快樂大餅",
(雖然至今還沒人投案說明)
還有30餘人參與的Vida&Sunny的VS主題趴踢,
每個人都想些奇形怪狀的理由說明他們的穿著--
有人說身上的POLO衫是V領S號,
有人當場解開襯衫扣子至深V型,
有人穿著太陽圖案的衣服說是Sunny,
也有人完全不鳥我們的主題,但當場自彈自唱自己的創作給Birthday girls,
(所以就可以原諒了...Birthday girls很好取悅的^_^)

就這樣又high到了12點.....

整整24小時的陪伴,
能說的是我真的很愛你們,
不能說的是,
曾經那麼滿溢的心,
是該學著放棄一些執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