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公司差點撞到一位sales,

我趕緊跟她說對不起,

結果她回我的竟然是謝謝XD

讓我想起了之前那位常常跟我們一起午餐的SW。

 

有天結束午餐的外食要回公司,

經過走廊準備搭電梯上樓時,

SW先生被警衛杯杯糾正:

“進出請配戴識別證哦!”

結果SW先生竟回

“謝謝”XD

我想警衛先生很傻眼吧....

 

又過了幾天,

SW先生過生日,

那天一早我就在公司遇見他,

很熱情的說

“生日快樂!!!”

結果他這次傻笑著回...

“真的”XDDD

欸這時候不是才該回謝謝嗎XD

你真的是文不對題達人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