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群光負責銷售Camera module的同學變更客戶了,
從現在開始負責Dell的material。
換句話說,
以後要是camera缺料的話,
我可能就要面臨與他參加同一場追料大會的情況了.....

於是我不懷好意的對他說:
「那你死定啦! 我一定把你電到翻!」
畢竟對供應商來說,
我還是具有客戶的威嚴與優勢吧! XD

沒想到他想都沒想就回答我:
「你才死定了咧! 你一定拿不到料的啊!」

登愣~~~~~~~~~~~~~~~~~~

真的很機ㄟ!但是......

對不起我錯了~
請你把料給我吧~~Or2
(顯示為超沒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