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9日星期一快要下班的傍晚,
我在緯創23FD4區的會議室裡,
正在往外走。

正要穿越一扇玻璃門時,
突然"碰"的超大一聲!!!


我竟然撞到門了!!!!!!!


撞到門的第一個反應是看看周圍有沒有認識的人!
還好只被一個不認識的女生看到。
趕快假裝沒事的走進廁所,
但是血已經不斷的滴下來沾得雙手都是。
隨便找了一間廁所躲進去,
這時的反應才是--
「真的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因為撞到的是鼻子,
所以無法克制的一直流眼淚,
我就這樣躲在廁所裡不斷的擦掉血跟眼淚(聽起來好心酸),
還好過了兩分鐘之後血就止住了,
出去照鏡子一看才發現傷口超小的啊!!!!
那我剛剛血滴成那樣是發生什麼事了?!!!

走出廁所之後去檢查了一下案發現場的那扇門,
才發現上面有一張超清楚的臉,
整個額頭、鼻子、跟嘴巴都印在上面...........
還好及時發現了趕快擦掉,
不然到時候大家用這張臉來尋找誰是撞門的兇手怎麼辦...冏

一回辦公室就立刻跟同事們哭訴,
老闆娘建議要立刻冰敷比較好,
叫我去公司的小冰箱裡面找到什麼就用什麼冰敷,
因此留下了這個用(去年6月冰到現在的)肉粽冰敷鼻子,
還有用米漢堡冰敷膝蓋的白癡照片.....
(希望米漢堡的主人不要發現/_\ 可是我真的好痛歐拜託借我冰敷)


之後又忍不住問其他部門的同事:
「ㄟ我走路去撞門撞到鼻子了,請問這應該掛哪一科啊?」
結果一位PCC說:「蛤?撞門? 你是不是該看精神科啊?」
你乾脆叫我看眼科算了啦嗚嗚嗚!!
後來因為我很認真的又問了一次,
他就說:
「如果鼻子是做的就去醫美,如果不是就去耳鼻喉科。」
坦白說我真的好擔心我的鼻子要是不能恢復原狀,
是不是真的要去整形啊T_T (是在為未來隆鼻鋪路嗎....)


***********************************************************************************************************

4/30 星期二
今天一早就去看了耳鼻喉科,
講完來龍去脈之後,
醫生摸了摸我的鼻子說:
「鼻骨受傷的機會不大啦,不過還是可以去醫院照個X光確認一下。X光照出來沒事就沒事囉。」
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醫生突然很誠懇的跟我說:
「走路要小心喔~我覺得玻璃門根本非常危險!門上應該貼一張告示提醒大家要注意才對!其實....其實我也撞過!真的超危險的...」
醫生在跟我掏心掏肺耶XD
然後我要推門走出診所的時候,
發現診所的玻璃門上就貼著一張"小心玻璃"的告示XD
醫生~你撞的該不會就是這扇門吧XDD

下午進公司上班拍的照片,
看來我的自癒能力還不錯麻~



***********************************************************************************************************
5/1 星期三
趁著51勞動節放假,
我還是不放心的到耕莘醫院照了x光,
結果一照出來才發現鼻骨被我撞裂了!!
外科醫生建議我掛整型外科,
請他們評估看看需不需要固定....

一直到今天我才真的有點難過了起來,
我一個女生走路走一走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呀.....
當時我的確心裡正在煩惱一件事,
但這件事情真的超無聊的,
完全不值得我一頭撞上一扇玻璃門啊~~~

該不會我一語成讖真的需要去整型吧嗚嗚嗚.....
我會記得跟醫生要一個隋棠的鼻子的.....


***********************************************************************************************************
5/2星期四
因為我今天已經無心上班了,
所以臨時掛了整外給醫生看看。
結果一進診間~~

醫生好帥呀!

要跟他講我撞到門這件事情真的有點害羞。

結果醫生看了x光片之後,
說裂縫其實只有大約0.1公分,
而且從外觀上看起來也沒有塌陷或是變形,
所以不需要經由手術固定,
只要小心不要再撞到,
等他自然好就可以了!!

好吧聽到這裡是稍微放心一點點了,
可是總覺得還是有點不安。
畢竟這是鼻子,是鼻子.....T_T


***********************************************************************************************************
5/3 星期五
今天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就是有一個青色的鼻子,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事發過後一個禮拜,
看起來似乎有愈來愈好的趨勢(吧)~
只是現在不管做什麼都超小心,
深怕一個不注意又撞到鼻子!
希望真的能恢復原狀囉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