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一在MSN上公告「我得了全天下女人都會得的病」,
馬上湧來各地的關心還順便附送了大家的創意跟想像力。

「是花癡病嗎?」
「公主病?還是欠扁病?」
還有人問:「我想是神經病吧!」
(好啊這些臭男人,我終於知道你們平常心裡都在想什麼了!)

其實我是得了血拼病。
根據我自己的診斷,該病為「回台症候群」的其中一種病徵,
主要症狀為「只要該產品在台灣較難取得或較為昂貴,則皆有想購買的慾望。」

截至目前為止,
這場病只有惡化沒有好轉的跡象,
Urban Decay, UGG, Marc Jacob這些惡靈,
退散退散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