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是普通的遲鈍
那天經過小米的提醒
才發現大吉的MSN空間上多了一篇文章...

我這個朋友一向嘴賤不留餘地,
卻專做令人感動的事...
大一那年硬說愚人節是我生日,理由是我太笨,
卻也精心策劃讓我一輩子難忘的驚喜生日趴踢;
曾經很生氣的對我說重話,
卻是因為怕死心眼的我在感情上受傷;
膽子大到學長都敢虧,最後終於榮獲"吐嘲王"的頭銜,
卻只是由於不習慣用她所謂"噁心巴拉"的言語表達關心;
在我準備留學考試期間,不斷的詛咒我"大概一輩子也出不了國",
是因為她了解,我不甚積極又不時需要旁人提醒的個性;
一直到離開的前幾天,
她依然嘴硬的嘲笑我:
"妳終於要回到妳的故鄉了..."
(因為他們總愛笑臉長又牙齒大的我,長得很像馬,而德州正盛產牛與馬。)
卻留下這樣的一段話...
「還有夢」

Dear馬

終於 在歷經四年的努力之後

妳將在今天 背起行囊 到海的那一頭去努力

此刻 在電腦前的我 真的很爲妳感到驕傲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捨



記得剛畢業的時候 妳就許下了要到美國唸書的願望

但或許是因為社會的歷練不足 家庭因素 甚或是許許多多的考量

所以 妳成了大家口中"快要出國唸書"的阿呆

這個"快要" 一講 就是四年

就在大家都以為妳真的去不成的此刻

妳終於宣佈了這個日期



妳知道嗎

在這個日期到來之前 我還是半信半疑

我還是無法相信 外表柔弱的妳 真的要出發了



感覺上 妳還是比我勇敢一點......應該算是很多吧



昨晚

在電話中 我掩蓋了我的不捨

卻忍不住用我們最不常使用的祝福的話 來告知對方

要努力 要加油 要堅強 要勇敢

在那個沒有人懂得我們笑點的國家

或許 有那麼一點點索然無味

或許 不再有依靠的肩膀可以哭泣

或許 愛吃的料理不再唾手可得

或許 不是一通電話 就能撫慰妳的難過



但請記住妳的夢想終於達成

這是妳經過多年的爭取與等待 得到的果實

這果實嚐來酸澀 是因為它還必須經過兩年的耕耘 才會更加甜美



不僅僅是妳堅持的愛情

還包括妳咬了牙去衝刺的學業



我們相隔不遠

不過一天不到的飛機時間

我們在這裡

隨時提供妳最需要的後盾



加油吧~



還沒睡 那我也陪你失眠 背貼背 閉著眼

想流淚 那我也一定奉陪 不必勸 我了解

傷痕也是種幸運 會有獎品叫勇敢

就算明天很善變 我們要一起冒險



別忘了 還有夢就不怕痛 愛就是特效OK繃

我的雙手一直都有空 握緊力量就能接通

還有夢就敢再衝 要跟你站上最頂峰

星星都是我們的觀眾 點亮了你臉上 笑容



在那一夜 你也曾經陪我失眠

用最最懂我的雙眼 給我溫暖

這一路 是什麼支持著我

你就是充電的天使 把我心充滿



*傷痕也是種幸運 會有獎品叫勇敢

 我們好多約定還沒完 還要一起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