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到12月23日為止,
我都還穿著短袖短裙晃來晃去,
今天12月24日平安夜,
Dallas竟然--
下‧雪‧了!

就這樣非常驚人的,
我擁有了生平第一個White Christmas!
這場雪已經可以號稱我待在Dallas近4年來最大的一場雪。
從下午一點多開始,
社區的屋頂漸漸變成了童話故事中,
聖誕老公公會來拜訪時的潔白;
樓梯與草坪慢慢堆滿了雪,
我踏著一個又一個白腳印,
去迎接以及懷念這樣的驚喜;
然後,
我終於擁有了夢寐以求的白色Matrix!!
簡直是整個被白雪覆蓋.....



雖然不管是走路還是開車都在打滑,
人也凍僵了,
可是可以在聖誕夜看到白色的Dallas,
還是覺得很興奮很幸運。
雪花落下來的時候,
像是很刻意的要留下無與倫比的畫面,
為了我在Dallas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不過一打開電視,
赫然發現氣象預報人員竟然稱這場小雪為"Snow Storm",
不禁有點擔心.....

連這樣都要大驚小怪,
一定會被東岸的人嘲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