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找工作,
面試時的英文聽力、英文口說還有專業知識,
都帶給我很大的挑戰。
不過最大的難處是,
我必須獨自開車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再看著地圖從反方向開回家。

這對大部分人來說,
應該只是一塊蛋糕般的簡單,
但是很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連在mall裡面都會走錯方向耶...T_T

今天早上,
我自信滿滿的查好地圖,
發現這次的面試地點,
跟上次的面試地點距離不遠,
而且正好是我上次迷路到達的地方。
於是一路上很順暢的上635往西,I35E往南,接Loop12 ,下交流道,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然後突然,
在得意過頭的情況下,
我好像早轉了一個路口,
那時候距離面試剩下20分鐘,
開始有點小慌張了....
就在這時候,
面試的人打電話來,
問我可不可以下星期再去面試,
我心想:反正現在有點小迷路,不知道能不能準時到呢!下次再來也好!
結果因為太專注於講電話,
一掛掉電話就發現....
這次我真的大迷路了!!!
因為連身在哪裡都不曉得............只知道附近都是highway...........
然後我打給同學求救+抱怨,
他老兄跟我說:「你現在往東開。」
大哥,要是我知道東邊在哪裡,我就不會迷路了啦~T_T

然後我就在183跟114(好像都是highway吧....)附近鬼打牆,
經過相同的體育館兩千多次,
最後終於上了Loop 12,
卻在快要接I35E的時候突然失心瘋走錯邊,
就眼睜睜的看著"往I35E"的路標離我愈來愈遠......

I35E不像我家附近的75highway這麼平易近人,
可以延著service road一直開,
隨時要上highway、下highway、或是U turn都不是問題,
明明I35E就在我旁邊,
可是我卻怎麼也找不到交流道上去。
就這樣又鬼打牆經過相同的飯店大約八百多次,
這期間我差點跟一輛車相撞,
(真的很差一點,那輛車為了閃我差點撞到路邊護欄)
還有因為太慌張而逆向行駛,
最後終於莫名其妙的上了I35E。
(這個故事讓我發現,我很容易因為迷路而慌張,更容易因為慌張而亂開車.....)

好不容易上了I35E,
卻要在接635的時候覺得好像走錯了方向,
於是趕快找了一個交流道下去準備迴轉,
卻突然覺得....這裡好眼熟喔!!
不就是上次面試的地方嗎??!!
我上次面試開錯開到這次面試的地方,
這次面試又開錯開到上次面試的地方。

在快到家的時候,
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我家附近的mall,
(那個mall我也去了上百次了)
結果天哪我竟然又不小心開到tollway上!!!!

真的被自己打敗,
還好我還是繞了回來,
很平安的坐在這裡寫網誌,
只是真的快累死了,
下次可以有近一點的公司來找我面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