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偉的歌是一記催淚彈。


(這是他自己在家裡錄的版本))

那天送舊結束,
我一個人在家失落了好久。

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
真正的友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
我卻提前感受了失去。

還有好多人我來不及認識,
還有好多關心我來不及給予,
怎麼就要結束了呢?
以後,
我再也不能隨便打一通電話就能約同學出來吃晚餐;
也再也不能一大夥人擠進一小間房間看球賽,
也再也不能,說「明天見」。

本來很生自己的氣,
因為明明就有好多「更重要的事情」還沒做,
我卻在這裡害怕失去其實還擁有的東西。
後來我才發現,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感情氾濫、不知所措,
有很多我以為總是能把很多事情都看得雲淡風輕的人們,
也在背地裡偷偷感傷著。

然後我突然勇敢了一點,
謝謝你們一起陪我捨不得,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奇怪,也不孤單:)

-----------------------------------------------------------------------------------

(再放一次歌詞)

從什麼時候 我們變成朋友 我不記得
會是在AC(Activity Center)打球?
不知不覺 籃球場 變成我們的角落
給男生打籃球女生談八卦的 角落

每次迎新會 是誰主持 我不記得
能不能快點跳過? 我的手中只握住和你集資的彩券
今年頭獎又越過 被對面豬頭又抽中

你說Spring Break 就要來了 我們這次
要去那裡旅遊? 我只知道
旅行中 跟你談話很輕鬆
照片裡沒有談話 只留下白痴的動作

中秋節 要烤肉 在你家的 Swimming Pool
天氣冷了 要不要來 我家吃火鍋
下課了 打電話 我們要去吃雞翅
有你們 陪伴的生活~~
過新年 要團圓 我們玩到吃宵夜
沒有贏錢 沒有整人 休想打發我
圖書館 有考試 你說大家都一樣
就只有 咖啡了解我~~
看電影 看球賽 今天要去誰家
還好生活有你我
有你們的生活
從什麼時候我們變成朋友 我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