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小的時候
我就一直很憧憬"結婚典禮"這檔事
不過那個婚禮不是重點
重點是....喜酒XD
想想看,我可以在同一天看見我所有的好朋友
而且跟他們照相留念耶
是多麼令人期待的一件事啊!!
(我真的是認真的~)

於是
當湘綺小姐說要辦個25歲生日趴踢的時候
我立即任命他為我的公關主任(因為他認識我最多朋友XD)
所以當天所有的行程活動也都由他主導包辦啦
真是可憐...當天沒時間吃東西,也沒時間唱歌
不過真是感謝當天特地前來為我慶生的朋友:
我的直屬學長淇鈞及與他同行的兩位美女~
還有一起準備AT的難友子超與Botina、今微、彰小孩
連雯雯都特地趕來,還帶著卡門、派翠西亞及提姆
呵呵,還有感動的就是當天才接獲消息的記者朋友們
竟然都一個不差的趕到了
游豬頭與楊大哥、蔡笨蛋與阿達、還有茜雯與法蘭克

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多謝你們為我辦了一個小型的喜酒啦:D
萬一我真的沒人要結不了婚
還好有你們幫我提早圓了一個小小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