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這五年來想像過千百次這一天的到來,
等到真的發生的這一刻,
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沒有做好準備。

 

我知道我掩飾得很好,
再多的眼淚等回到家再流,
再多的不解等獨處的時候再消化。

 

「你真的很好。」你說。
「如果我很好,那麼你為什麼不要。」我問。
也許這段時間的經歷改變了你的想法,
也許我身上真的沒有吸引你的特質,
也許我們之間只有當朋友的緣分,
也或許,
就是沒有為什麼。

 

突然間我想起了五年前,
你抱著我的那聲嘆息。
於是與五年前一樣,
我還是情願看見你笑彎了眼睛。

 

這句話終於也有出場的一天了,

 

嘿,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