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一個人單身久了,
就會愈來愈不想去戀愛。

因為這是很用力建立起來的安全地帶,
在下定決心要自己好好過生活之後,
就真的達成了目標,
然後開始不懂,
需要戀愛的原因。

因為現在我真的好幸福,
有一份可以努力的工作,
下班可以跟同事聚聚餐,
周末的行程滿滿的,
偶爾清閒的話就在家裡補眠、上網、看書,
不需要另一個人陪著看電影說著我愛你。

聽見歌曲中唱著:
「幸福是一起醒來說早安。」,
我才想起來這曾經是我期盼的平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只是可能不見得是最最想要的,
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有的夠多。
偶爾軟弱的時候,
要記得我擁著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