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喜歡你有時候像小孩子那樣天真的笑容,
所以寧可看見你對著你最喜歡的人笑彎了眼睛,
也無法忍受你失戀時勉強的神情。

我想我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喜歡你談論某一件事時眉飛色舞的語氣,
所以寧願聽見你講起你最喜歡的人的開心,
也不希望你抱著我時發出輕輕的嘆息。

我想我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
不然為什麼一聽見那個令你心碎的消息,
第一個反應不是高興我還不用急著死心,
反而是擔心著你總是忍著不說的痛苦與傷心。

我想我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
不然為什麼想起那些擁有過卻已經失去的曾經,
想起那些簡訊,
那趟旅程,
那一場雪,
那些安慰,
那個海邊......
我沒有掉淚,
嘴角不自覺的勾起了幸福的形狀。

多希望我不是真的喜歡你,
只要能越過痛苦,
就能真正變得堅強。
我終於能很勇敢的對你笑著。

因為看見你過得幸福而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