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抓起地圖提起行囊,
不顧一切往前走的感覺。

終於終於,
睽違了7個月之後,
我又可以拖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去到一個嚮往好久的地方--
上海蘇杭。

結果,
11天後帶著被夾腳拖鞋磨破皮還有被球鞋磨出兩個大水泡的腳+長三個火氣的嘴+喉嚨痛+咳嗽+鼻塞+蕁麻疹+臉過敏,
我回來了!

把自己放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
可以發現很多事。
像是原來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會忍耐,
會因為怕上到不乾淨的廁所而不喝水,
每天都在39度的高溫下走上一整天,
過敏發作還是堅持到每一個景點......
所以會忍耐其實不是一件好事,
總可能以任何形式爆發。

即使從頭痛到腳,
我還是好喜歡這樣有一點點冒險與刺激的感覺。
下次,
要出發去哪裡呢?



P.S.即使去旅行還硬是要帶電腦,因為不能一天沒上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