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四月底的週末雖然充滿驚喜,
卻也發生了很多不為人知的意外。

首先,
Claire要偷偷回來的這件事情,
原來是很多人早就知道了的。
所以總是會有人耐不住性子,
急著跟我透露。

首先開砲的是布萊恩。
他已經先跟我預告:
這個週末你會很開心喔!
原本我也沒放在心上,
以為只是Houston的朋友要來,
後來一直到星期五當天,
崔喜一通電話打來:
我才猜到神秘嘉賓是Claire。

原本很擔心裝不出驚喜的感覺,
會讓大家掃興,
還好我真的沒預期黃吉尼老早就硬掰出堂哥結婚的晃子,
害我見到他們兩個的時候硬生生哭花了眼妝。

後來整個情況很平靜的維持到星期一。
因為感覺已經過了一整個週末的生日,
結果在生日當天反而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Audrey硬要來我家聊天很奇怪,
提芬一直不斷的在接手機很奇怪,
許文踢偏要阻止我去比爾家很奇怪,
但是我也沒有想很多。

直到Lena與Audrey端著蛋糕出現在許文踢家......
然後好死不死的說了一句:

我剛剛在樓下看到崔喜耶!

然後我就看到許文踢與林提芬尷尬狂笑,
只有Lena一臉疑惑。
總之,
我想應該是有一群人已經集合完畢了吧!

臨出發去"被surprise"前,
林提芬特地提醒我:
盡量裝得驚訝一點喔! 因為大家都準備很久了。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要是萬一演得不好不是很糗嗎?
所以我簡直是發抖著敲門的。

結果結果......
在一群喊著生日快樂的人裡面,
我竟然看到了今天下午就該離開的Claire!!!
這下好了,
也不用發揮演技了,
我的眼淚就這樣又嘩啦啦的流下來。

結果整個週末都在哭。

這就是很多人說溜嘴卻還是很驚喜的週末,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