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決定新增一個資料夾--倒楣故事集,
起因是因為我常常遇到一些,一般人一輩子都遇不到的事情,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大家說的喔!:P )
因此要複述同一個倒楣故事很多次,
所以,以後改用發新聞稿的方式來敘述故事,
醬比較不會因為時間流逝而失真,
也可以節省一些講故事的時間:p
******************我是分隔線*****************

話說有天我在台北車站的該死的台灣銀行ATM轉帳,
轉到一半時,ATM竟然給我當機了,
由於當時已經是晚上8.9點,
已經沒有任何行員了,
所以只好打電話給24hr服務專線,
結果那位沒什麼路用的先生告訴我...
"現在只有保全在那邊,提款卡要明天才拿的出來!"
但是...萬一該死的ATM又再秀斗一次,
因而恢復正常了怎麼辦?
沒路用先生說...
"那你得先辦暫時掛失,等明天我們把卡片拿出來之後,你再取消掛失喔!"

好..
那麼現在打電話給發卡公司新光銀行,
在解釋過我的情況之後,
超沒人情味先生說...
"你一旦掛失,就不能再恢復了!辦理新卡要收取300元費用"
什麼?如果我拿原卡去,也不能取消掛失嗎?
"小姐,一旦掛失之後,就不能再恢復了"
厚!我是在跟機器說話嗎?!!這句話好像有點耳熟厚?!

於是一肚子火再打回台灣銀行的沒路用先生,
ㄟ!人家要收我300元費用啦!你說怎麼辦?!
"....小姐...你確定不能取消掛失嗎?"
我真的很確定,我問了兩次了,兩次都是一樣的答案,要300元。
"....那我問一下我的主管喔!你稍等"

過了大約20分鐘..
(不要懷疑,我真的就在那秀斗的ATM旁邊站了快半小時)
沒路用先生回電話,
"小姐,拿原卡去取消掛失不行嗎?"
..........................
無言。
先生,人家就是說不行嘛!這麼不相信我,要不要自己打電話去問啊?
"喔好,小姐,那你再稍等一下喔..."

另一個20分鐘...
(相信我,這時候我已經快爆發了..)
"小姐,我們襄理說要幫你出300元的費用"
好,那麼我就掛失囉~
超沒人情味先生說,"那麼我幫你辦理掛失,新的卡會在5個工作天後收到"
那麼久喔?!能不能快一點啊,醬我都沒辦法領錢:(
"小姐,新的卡會在5個工作天後收到"
好啦好啦...又來了,5天就5天嘛

隔天...臺灣銀行通知我,回去領那張被卡住的金融卡,
在那之前,我很有良心的先跑去我的發卡銀行問問,
"請問如果我拿掛失的原卡過來,可以取消掛失嗎"
行員說,"沒問題!拿原卡過來可以取消掛失!"
真的嗎?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很喜歡那張KITTY卡呢!
於是我沒拿那300塊,馬上又興冲冲的回到發卡銀行。

先生,我要取消掛失。
行員查了查電腦,"小姐,你在取消掛失的同時,已經申辦了新的卡。"
"一旦你申辦新的卡,舊的卡就會自動失效了,所以我沒辦法幫你取消掛失"
"如果你當時沒有辦新卡,現在就可以取消掛失。"
"而且你的新卡已經來了!"
最好是銀行變得這麼有效率,昨天不是還說5天嗎?!!
於是當場對著行員大發雷霆:
"昨天我打電話到你們客服部門,他堅持我不能取消掛失,一定得辦新卡!"
"而且我剛剛特地跑來問你!就是你!我問你可不可以取消掛失,你說可以!"
"你們跟客服部的說法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行員竟然給我一個很爛的答案..
"我想...我們跟客服部門的體系不一樣.."
厚厚厚!什麼叫做體系不一樣?!你們都是新光銀行不是嗎?
怎麼會你們一套答案,他們又一套答案?!
醬我到底要聽誰的?!
真是太過分了!本來人家要付我300,我沒拿,
你說現在該怎麼辦!!

因為我實在太氣,所以就愈說愈大聲,
最後行員就小聲的說...
"那300塊我們可以幫你吸收..."

會吵的有糖吃
那些銀行就是這麼討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