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搭飛機到達拉斯的那天早上,
我簡直近乎神經質。
因為,我怕我又第三次錯失班機!!!

該死的恐怖份子選在前幾天,
意圖在倫敦引爆液體炸彈,
這下好啦..
現在每個人的隨身行李都不准帶任何液體或膠狀物品,
包括乳液、化妝水、防曬乳、髮膠...
吼~這簡直大大打亂我的計畫!!
因為前幾天我還很得意的,寄了三箱總共30公斤的包裹先到達拉斯,
想說其他易碎或是很重的東西,可以放在沒有重量上限的登機箱,
醬我的兩大箱29吋行李就不會超重啦!

結果,
現在我得把全部重的要死的瓶瓶罐罐,放在大行李箱中托運,
其他體積很大的東西只好放在登機箱中,
計畫變更的結果就是...
兩箱托運行李都超重,各付了25元美金的罰款=.=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那些東西都沒破,
只是沐浴乳被擠出來了,整個箱子都在冒泡泡.....
還有我忘了我的蜜妮還在小包包裡,下場就是被搜出來丟掉...

當該緊張都緊張完了之後,
就可以開始離情依依了...
在飛機上,看了聖地牙哥最後一眼


p.s.那個島是Coronado,有很多高樓大廈那就是聖地牙哥downtown

當飛機飛離加州,
陸上的景色就開始一~~模~~一~~樣...
睡了兩個小時睜開眼睛還是一樣,
不過途中很有趣,
我竟然看到了別架飛機


還有圓型的彩虹!

第一次發現,
搭國內班機實在是很有趣:)
掰掰聖地牙哥,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我知道在這趟旅程的終站,
會有更美好的事物在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