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來美國之前,
我一直很想住在學校宿舍,
一來上學方便,二來我也不想一值與人攀談,
想像晚餐的時候,兩個人坐在餐廳大眼瞪小眼,卻不知道要講什麼...
狠尷尬耶!!

不過因為暑假期間,學校宿舍"客滿",
我不得不流落到離學校45分鐘車程的bonita,寄宿在美國人家中。
但是我踏進bonita的第一天....就愛上這裡啦!
也愛上了我的homemother Betriz的家...
其實我現在發現..第一次到國外生活,
住在寄宿家庭是個不錯的選擇。
homemother每天早上帶我去Trolley station(聖地牙哥的電車)
然後我再搭Trolley到學校,
雖然每天得花45分鐘上學,
不過有個人照料我的生活還是不錯的啦!




這是我的房間~
採光還不錯,感覺就是狠溫馨^_^
剛到這邊因為水土不服,加上身體本來就沒有很好,
所以常鬧不舒服,像是頭暈反胃、
(插播:我一直覺得我的平衡感壞掉了,之前去墾丁浮潛就吐了,上回在聖地牙哥海灘划獨木舟也吐,
最誇張的是前幾天坐朋友的跑車也想吐啦!!)
嘴唇長了足以讓人毀容的疱疹......等
homemother會帶我去買藥,或是給我冰毛巾讓我好過一點,
不過有沒有實際的治療效果,
都讓我感覺到很溫暖^_^不會有太嚴重的思鄉病。




接下來是溫馨的廚房..
Bee said.."所有的東西你都可以使用、都可以吃..."
喔天哪我真是太幸運了
接下來我就發現寄宿家庭的第二個好處...
至少他讓我先熟悉在美國要怎麼做菜啊,
像是用人造奶油煎蛋之類的..
另外還有學會用奇怪的瓦斯爐!




最後是我最愛的....庭院和游泳池耶!!
我的homemothr和他的朋友說..
很難想像台灣人都得住空間狹小的公寓,而且沒有庭院,
我才很難想像住在有庭院跟游泳池的房子呢..T_T
我在學校的義大利同學就說...
"如果我的寄宿家庭有游泳池,那我才不會去上課呢!:P"




homemother家裡有兩隻狗,
但是哪隻是Priness?哪隻是Cisco?我很少搞清楚過:P




除了兩隻狗,還有一隻怪貓XD
美國貓不關在家裡的,她們愛出門就出門,愛回家就回家,開心的很!
而且Tara超詭異,居然喜歡人家摸他肚皮耶!!
這不是狗才會做的事情嗎??




p.s.我當到這的第一天,就看見松鼠在吃狗食?!妙了吧~
不過我把照片拿給homemother看,他也很驚訝,說從沒在這看過松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