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你就要回來了。

可是我卻有種想與你道別的念頭。

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撥這隻電話,
也會是最後一次與在那個城市的你說話。

所以,
那些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你牽過的那隻手,
你攬過的那邊肩膀,
聽你訴苦的那張餐桌,
給你擁抱的副駕駛座,
同時抬頭看著的那片天空,
就都會留在那座城市裡了。

你就要回來了,
我卻覺得我要失去一切了。

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軟弱,
卻只是沒把握,
在你與我這麼靠近的時候,
還能給你我最想給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