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忍耐了那麼久,
還是在與你們擁抱道別的那一刻掉下淚來。

真的好丟臉喔,
為什麼送機是我哭,
被送機還是我哭啊。

雖然早在四個月前就說了要離開,
可是我還是走得那樣倉促。
還是有好多事沒做,好多人沒見,好多地方沒去。
其實不管再給我多少時間,
都是告別不完的吧!
因為不能在這裡與你們繼續生活下去,
就是一種遺憾了。

即使賣了車清空了家具整理了行李吃了無數的道別聚餐,
卻一直到排隊出關的那一刻,
才有了真正要離開的感覺。

我沒有回頭,
因為需要大步的往前走,
直到走得夠遠了,
遠到你們再也看不見我噙在眼裡的眼淚,
然後才優雅的轉身看著你們,
右手在空中畫出一個又一個完美的弧線。

2006年8月12日-2010年1月27日,
達拉斯,
再見。


P.S.
謝謝一直謹記著要幫我舉辦歡送趴踢的朋友,謝謝前一天來看我和幫我整理房子的大家,謝謝沒辦法前來卻記得打電話給我的你們,還有謝謝....謝謝這些特地早起一直陪我到最後「兄弟們」,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