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曾經在513公車上弄丟已經用了5年的GD92,
但是5小時後卻奇蹟的出現在公車總站;
大學時,曾經把整個皮夾遺忘在家裡附近的商店,
但是隔天竟然神奇的出現在我家信箱。

或許人大概不可能一直這麼好運,
上星期我弄丟了整‧個‧包‧包,
這一次,它沒有回來。

其實這件事到現在都還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事件發生地點是在Lousiana的New Orleans,
我們開車到那參加一年一度的Mardi Gras,
真的是人山人海,盛況空前,
滿街的胸部,滿地的珠珠,還有滿坑滿谷的醉漢(註:請看相簿說明)。
然後就那麼突然,
我旁邊有人打架!!!!
接著人潮開始洶湧而至,
我都還沒意會到發生了什麼事,
就已經隱沒在人群裡了。
當我奮力掙扎了5分鐘,好不容易走到比較空曠的地方,
就發現---
我‧的‧包‧包‧不‧見‧了!!!!!
真是見鬼了,
這麼大一個包包,
究竟是什麼時候不見的,我竟然都沒感覺。
當下第一個想到的,
是已經用了7年,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漂亮的皮夾,
放在皮夾裡那個總是激勵我的小紙條,
還有手機裡所有朋友的電話號碼,
以及那些能讓我開懷大笑的同學們的照片,
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最先把我拉回現實的是我的同學們。

我看見他們,
每一個都在幫我想辦法。
哈利說要回事發現場找包包,
Jane打電話到wamu銀行辦理止付,
Josh幫已經慌到一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跟BOA銀行吵架,
Shawn替我的手機停話,
Claire上網搜尋早被我弄丟的帳戶號碼好順利止付debit card,
崔喜因為Hank開玩笑的念了我兩句而忿忿不平,
吉妮則不斷的在我身邊安慰我。
每一個人,都像自己丟了包包一樣的心急,
我真的為了我的大意與粗心而感到內疚與羞愧。

在wamu工作的Hank幫我檢查帳戶有沒有被盜用,
他劈頭就罵:「你放在這麼多錢在checking account幹嘛?!我幫你轉帳,剩100就好喔!」
雖然口氣很兇,但我知道他是在為我擔心。
回到Dallas以後,
許多同學們也都關心的問:
「到底是怎麼不見的啊?」
「手機跟卡片止付了嗎?」
「駕照重辦了嗎?」
「報警了沒有?」
「最好去申請駕照遺失喔!」
更多的朋友絞盡腦汁安慰我:
「不要難過,破財消災嘛~」
「財去人安樂,說不定你本來有更大的災禍喔!」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一定會有更好看的包包。」
「在這裡失去了一些東西,說不定在其他地方會很好運呢!」

看著大家的笑臉,
突然覺得我真的好幸福也好幸運,
因為我掉了一個包包,
卻換回數不盡的關心與友情。

↓謝謝在New Orleans陪伴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ching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